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分会简介

    汽车产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的组成部分,汽车市场基数庞大,国民对汽车消费需求始终旺盛,尤其是新能源汽车的消费和投资发展迅速。近年来,国内外车企都在工厂建设或技术改造中加强智能制造技术和自动化装备的应用,不断提高汽车制造业的智能化水平,汽车智能装备行业得到迅速发展。然而与此同时,国内尚未成立一个专门的汽车智能装备组织。而有组织性的团体可以使企业在信息互享、行业自律、技术攻关、横向联合等方面获益,对企业的未来探索之路有重大帮助。成立汽车智能装备分会也有利于企业之间进行技术、信息、资源上的交流与合作。协会应该推动相关标准化措施落地,支撑企业发展,营造更有序规范的产业氛围。

    汽车智能装备分会筹委会向总会提交了设立分支机构的申请报告,2022年6月2日,经总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同意成立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汽车智能装备分会。

    当今正处于“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中国汽车工业面临着重要的转型压力和弯道超车的大好机遇,而汽车智能装备分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好篇、谋好局,将汽车装备行业企业组织起来,发出行业的声音,进行人才和资源的互补,共同促进行业技术以及管理进步,实现行业自身的自律和良性发展。同时推动中国汽车智能装备产业做大做强,不忘初心,不断摸索道路、探索方向,有所作为、有所规划、有所发展,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品牌,为实现中国的“第二个百年”目标不懈努力。
  • 电话:021-39553798
  • 传真:021-39553798
  • 联系人:赵勇(执行秘书长)
  • 电子邮件:zy@robotchina.com
  • 网 址:
  • 地 址:上海市嘉定区沪宜公路3099绿地嘉创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