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为企业量身定制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对客户的实际需求进行充分调研和诊断,匹配企业发展现状与研发能力,制定并实施契合企业发展战略的定制化培训方案,从而提高员工在研发领域的工作绩效,全面提升企业研发能力和水平。

全方位的课程体系,匹配工作岗位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具备国内最完善的研发课程体系,涵盖机械设计、电子设计、仿真验证、制造工艺、控制系统、科学计算、研发管理等多个领域,从基层技术人员到管理人员均可接受与岗位完美匹配的培训课程。

贯穿始终的质量保证体系

多年来,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一直坚持通过产、学、研为一体的系统解决方案为研发企 业。提供最卓越的服务,同时,对企业内训中涉及的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把关,力求达到最佳的培训效 果。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将以一贯的高品质咨询项目操作流程和质量保证体系为基础,结合研发企业的中长期战略要求,动态配合多种创新培训形式,由资深咨询顾问主导定制化培训环节,以及高素质高效率团队辅助项目执行,并进行持续改进。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