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会长致辞

尊敬的各会员单位、各位同仁、各位网友:
        欢迎访问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CAMETA)官方网站(www.cameta.org.cn )!我谨代表协会全体同事向您致以诚挚敬意和衷心祝福。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是经原机械电子工业部批准并发起,于1989年9 月在北京成立的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由从事机电一体化、工业自动化、机器人、智能装备、智造系统集成等技术和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和应用的企业、研究设计院所、大专院校及有关团体等自愿组成的国家4A级行业协会。协会党建领导机关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登记机关为国家民政部。
        伴随着行业发展,协会已经走过整整30 年的历程。在广大理事会员单位和行业企业的支持下,经过五届理事会的共同努力,逐步发展和成熟起来。在为政府当好参谋助手、推动行业发展与技术进步、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等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取得了显著的成就。
        当前,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为主要特征的智能制造成为全球制造业的主要趋势,主要发达国家和地区纷纷聚焦智能制造,力图抢占先进制造业发展制高点。中国政府出台了《中国制造2025》,明确提出了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面对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带来的机遇与挑战,面对我国制造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对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迫切需求,协会将继续发挥行业平台的作用,与有关政府管理部门、专家学者、会员单位共同努力,搭建官、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创新工作平台,推动我国制造业迈入智能制造新时代。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借助智能化的发展浪潮,秉持“承诺于心、服务于行”的工作理念,志存高远、勇攀高峰,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引领世界制造业发展的制造强国做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基础。
        协会网站愿继续成为业界同仁了解行业、了解协会的一扇窗户。欢迎您时常来这里走走看看,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会长、支部书记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