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preLink®连接器技术如今适用于Han® 3 A外壳
2016-02-22    来源:浩亭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者:
仅需几秒钟便可拆除终端模块并安装一个不同的连接器

preLink® 是端对端以太网连接技术,该技术的应用遍及IT行业和制造业。如今,这种快速简单的网络设置方式同样适用于坚固的Han® 3 A外壳下的RJ45连接器。

借助于preLink®连接技术,浩亭已经成功将以往电缆和连接器的固定连接分为两个独立、可再次使用的组件。

对于配备4芯或8芯网线固定器的preLink®终端模块来说,只需使用指定的preLink®装配工具,便可实现一步装配。这种终端模块可连接各种RJ45或M12插座和连接器。

该系统的优点是,可在几秒钟内拆除终端模块并安装另一个不同的连接器。因此,电缆和连接器可实现相互独立互换。

安装业界知名的Han® 3 A外壳,为机械、设备和以太网之间带来完全工业级强度的接口。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