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征集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智能工厂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2020-10-29    来源: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智能工厂分会    发布者:
关于征集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智能工厂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单位的通知
 

智能工厂分会隶属于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其宗旨为团结和组织先进智能装备制造领域的企事业单位和以单位为依托的个人,促进该领域政策与应用研究,建立具有中国特色的智能工厂技术群,推进我国自主智能装备标准体系的建立,推动先进智能装备技术的市场化,形成有竞争力和技术发展潜力的智能工厂行业服务。智能工厂分会第一届理事单位任期已满,为进一步推进智能制造领域的快速发展,诚邀全国从事智能制造领域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加入并成为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请有意向的单位填写《智能工厂分会入会申请表》,提供三证合一的有效营业执照(法人证书)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请于2020年12月20日前快递至分会筹备组,并将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孙 茜  15850224930

邮  箱:sunqian@cameta.org.cn

 

 

附件1: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智能工厂分会入会申请表

附件2:《中国机电一体化协会会费交纳标准及使用管理办法》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一日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