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关于编制《国际智能工厂技术与产品选型手册》第二版(2019)的通知
2018-08-29    来源:    发布者:
各理事会员及有关单位:
       ‘智能工厂’是德国‘工业4.0’实现智能制造的关键,也是工业智能化发展的重要实践模式。“十三五”期间,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势在必行,智能制造成为主攻方向。随着“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工程实施指南(2016-2020)”等政策的贯彻落实,各省市、各行业企业在自动化、数字化车间改造、机器换人、智能制造试点示范等方面开展的如火如荼,带动了智能工厂产品与解决方案选型采购热潮。为此,我会发挥自身桥梁纽带作用组织行业资源,编制了《国际智能工厂技术与产品选型手册》第一版(2017),并于2017年9月在“国际智能工厂大会”上首发,随后向行业内各相关单位发行,赢得了广大企事业单位、外资机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
       为帮助企业用户了解智能工厂的新产品、新技术与行业解决方案,提高制造业智能化水平,促进产业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搭建制造装备技术服务商、系统集成商与用户的对接桥梁,我会决定继续编制《国际智能工厂技术与产品选型手册》第二版(2019)。《手册》编制是我会年度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庆祝协会成立30周年的献礼工程。为保证及时、顺利的完成编制出版任务,我会与北京智企联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编辑部,并委托其进行组稿、设计、制作和出版。望各有关单位收到通知后尽快研究、积极组织,共同完成《手册》的组稿和编制工作。
       附件:1. 编辑实施方案
                  2. 认刊协议
                  3. 企业名录登记表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