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是原机械电子工业部批准,在民政部登记注册,于1989年9月在北京成立,是我国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协会。由从事机电一体化、工业自动化、机器人、智能装备、智造系统集成等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下设16个专业分会、4个工作委员会,拥有1300家智能制造生态产业会员单位。现隶属于中央社会工作部领导,是民政部评估的国家4A级社会组织,具有19届的会展举办经验。
        (二)联合主办单位
        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成立于1952年,历史上由原第一机械工业部技术情报所与机械工业出版社合并而成,是新中国成立后设立的第一批国家级科技信息研究与出版传媒机构之一,目前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经过70多年的积淀与发展,现已形成机工智库、机工出版、机工传媒、机工分销、机工数字“五位一体”的专业知识内容服务体系。
        (三)承办单位
中机智造(北京)会展有限公司是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面向未来展会专业化、品牌化和国际化方向,注册成立的控股会展机构。作为协会会展工作部,主要运营协会自办品牌展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FA/PA),也承办协会其他重要会议和展示工作。

展会图片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