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上海凯盛朗坤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加入中国机电一体化协会
2015-12-01    来源:协会秘书处    发布者:王继宏

上海凯盛朗坤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凯盛朗坤)成立于2014年6月,是由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朗坤软件有限公司、武汉理工大学共同投资组建的,专业从事建材、交通、汽车等重资产流程型行业管控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的高科技软件企业。

 

2013年,工信部印发了《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计划》,从政府层面大力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的深度融合,有力推进战略型新兴产业高速增长。2014年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2014年重点工作中,明确提出“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推动企业加快技术创造,提升精准管理水平,完善设备加速折旧等政策,增强传统产业竞争力”。深度融合意味着两化融为一体,深度融合将彻底改变目前两化两张皮问题。

 

信息化是中国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的必然要求,是工业互联网时代产业发展的必然方向,是国家、企业信息安全发展的必然趋势。中国将会迎来新一轮产业转型升级和信息化建设浪潮。

 

基于这一背景环境,上海凯盛朗坤充分依托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朗坤软件有限公司、武汉理工大学三方优势,深入了解建材、交通、汽车等重资产流程型行业管理思想、模式和需求,结合高校前沿学科专业、优秀科研人才,企业成熟的信息化技术产品与服务,丰富的行业信息化成功实践。通过产、学、研、企合作,为建材、交通、汽车等重资产流程型行业客户提供咨询规划、IT基础设施系统集成、解决方案设计与实施、应用软件开发设计和IT系统运维等企业全生命周期、全流程管理的信息技术服务。

 

 

未来,上海凯盛朗坤将持续打造建材、交通、汽车等重资产流程型行业信息化样板工程,不断扩大行业影响力,用3-5年时间,成长为本土两化深度融合行业解决方案领导者、行业信息化实施首选供应商,打造产学研合作新模式高科技典范企业。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