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北京源智天成科技有限公司加入我协会
2016-08-03    来源:秘书处    发布者:管理员
        近日,北京源智天成科技有限公司经核准加入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北京源智天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ERP\PLM\MES等制造业信息化、物联网、自动识别等领域的软科学及标准化研究、系统集成、规划及技术咨询服务等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拥有一支近20人的专业研究队伍,公司先后参加了多项国家863、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课题,为多家制造企业开展制造业信息化、自动识别等技术的应用发展提供了技术咨询和系统集成服务。

          “制造企业信息化绩效评价研究中心”(简称评价中心)是隶属于北京源智天成科技有限公司的研究机构,于2011年1月成立。评价中心通过为制造企业提供信息化绩效评价服务,提升其信息化综合绩效水平和信息管理能力;针对企业信息化需求,提供多层次的信息化发展状况分析及绩效评价服务。评价中心致力于对中国制造企业信息化所面临的战略问题进行高层次的研究。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