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2016“铸博会”—中国铸造装备创新奖评选方案
2016-01-18    来源:中国铸造协会    发布者:王继宏

一、评选目的

创新是企业、行业发展的生命力,有创新才有增值,有创新才有未来。创新也是铸造装备制造业做优做强的重要途径,但创新也是一种挑战。没有创新,必将在别人后面亦步亦趋,永远也不会成为强者。中国铸造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将继续举办铸造装备创新奖评比活动,以鼓励和激励企业进行产品创新,推动我国铸造装备行业迈向更高水平。
 
二、评选原则:
参加评选的企业应遵循以下原则:
1.评选工作严格按照“统一方法、统一标准、分类实施”的原则。
2.评选工作遵循客观、公开、公正与公平的原则。
3.遵循企业自愿参与的原则。
 
三、评选范围:
所有参加评比的产品必须为在中国境内制造产品,且必须为展会期间参展产品(铸造装备除极特殊情况下无法带到展会现场,需提前向组委会说明)。
具体参评设备含:
熔炼设备;造型、制芯设备及特种铸造设备(压铸机、离心机…);砂处理、清理设备;环保、除尘设备;检测设备;铸造模具;
 
四、准备资料
1.申报“铸造装备创新奖”评选的项目,必须是具有独立功能且形成生产能力的项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设计。
2.“铸造装备创新奖”的申报材料(包括应有的证明材料)必须齐全完整。
3.技术先进性和创新内容及鉴定或证明材料。
3.1查新报告
3.2检测报告
3.3科技成果鉴定证书
3.4高新技术产品证书
3.5专利证书一览表及部分专利证书复印件
4.国内外同类产品技术水平的对比及成本效益分析。
5.用户使用报告
6.企业资质及荣誉证书
 
五、评选过程说明
1.考核评比工作的通知
每次展会前由中国铸造协会编制本届展会考核评比通知及申报细则,在协会网站、期刊对外公布,并将评比通知寄送至各参展企业。
2.参评材料申报
参展单位按照考核评比工作通知要求,根据自愿原则确定是否参与,并按照通知要求组织评比申报材料,按时报送至中国铸造协会评比办公室。
3.评选专家聘用
每届展会前,评选委员会根据本届展览参评情况确定评选专家具体名单,评选专家原则上来源于评选委员会成员、中国铸造协会内聘顾问,根据实际情况也可另聘理论、生产实践经验丰富的铸造行业专家。
4.评选
按照企业申报、展前组织专家预评、展会期间现场审定。
5.评选结果公布
展会期间将举行隆重的颁奖授牌仪式,统一发布获奖企业名单并颁发奖牌,并在相关报纸、网站、期刊等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六、附件

责任编辑:王继宏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