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netX——用于现场总线和实时以太网的灵活的交换机架构
2021-01-07    来源:    发布者:
可编程多处理器系统
netX背后的技术基于高度灵活且可编程的多处理器体系结构,该处理器网络构成了交换机,允许使用两个端口或更多端口的体系结构,而在现场设备中,大多部署了两个端口的交换机。


特定于协议的命令集
Hilscher开发的处理器的命令集是为OSI体系结构的任务专门设计的,MAC处理器在第二层处理与标准相关的协议任务,协议处理器处理第三层和第四层的协议特定部分。


本地的数据总线和共享寄存器将这些处理器连接到无阻塞工业以太网交换机,该交换机同时支持经典的“存储和转发”和“直通”功能。传统的现场总线以及将来的标准(例如TSN或EtherCAT-G)都可以用这种方式实现。


简单的协议固件接口
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可以通过HAL驱动程序和固件很容易地使用这种体系结构,Hilscher在工业网络市场上具有广泛的主从站通讯协议。
对于netX用户,这意味着:
  • 广泛连接:多标准以太网交换机技术,适用于各种通用标准和现场总线;

  • 可扩展:2-4端口主从配置;

  • 为未来做好准备:今天是10/100 Base T,将来是千兆和单对以太网;

  • 灵活:可编程体系结构可以轻松应对标准的更改。在已安装的设备中,这意味着无需更改硬件,只需更新固件即可;

  • 易于整合:netX解决方案已经包含完整的HAL驱动程序、堆栈和固件;

  • 兼容性:netX解决方案已在Hilscher进行了广泛的测试,因此可以快速、轻松地获得兼容和有许可的设备。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