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通过IT与OT融合开启新的自由度
2021-01-06    来源:    发布者:
增强型交叉操作系统(exOS)使机器制造商可以在他们的贝加莱系统中使用任意Linux代码成为可能。在自动化解决方案的设计方面,这为机器制造商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自由度。用C++、Python和JavaScript等高级语言编写的代码可以轻松地集成到机器应用程序中。


增强型交叉操作系统(exOS)使机器制造商可以在他们的贝加莱系统中使用任意Linux代码


通过Linux和贝加莱实时操作系统Automation Runtime之间的增强型交叉连接,软件开发人员可以在他们选择的集成开发环境(IDE)中编写、编译和调试他们的代码,然后轻松地将其加载到控制系统上运行。这为实施工业4.0和工业物联网所设想的高级自动化解决方案开启了新的自由度。例如,exOS可以直接在边缘端执行机器学习算法。Tensorflow ML模型可以在Automation PC上的Linux中运行,并通过exOS API接收X20 PLC中的机器数据。这种机器学习解决方案可用于优化维护。
一个核心工程工具
开发人员可以使用他们喜欢的工具创建Linux代码,例如Eclipse或Visual Studio,然后将其作为exOS包导入贝加莱系统。这使Automation Studio可以用作核心工程工具,管理和调试软件解决方案将变得更简单明了,不再需要使用任何额外工具。
Linux中的IT功能可以使用已建立的OT工具和工作流程来分发和维护。在维护或更换硬件时,无需具备任何专业知识即可安装必要的软件。exOS还提供了一系列用于安装和执行的诊断功能。贝加莱系统为用户提供了一致性日志,它可以记录控制器操作系统和Linux中的所有错误消息。
高性能接口
exOS包含了用于高性能数据交换的用户友好型API。该API可确保过程数据在控制器操作系统和Linux之间进行轻松、缓冲通信。数据可在毫秒范围内进行持续传输。为了同步执行,应用程序可以通过NetTime机制使用分时制。这样可以实现一致的数据传输定时和过程数据时间戳。
可扩展解决方案
机器制造商可以在两种不同类型的exOS实现之间进行选择。既可以将Automation Runtime和Linux安装在同一个设备上,例如Automation PC,也可以将它们安装在各自独立的硬件上。通过第二种选择,任何贝加莱Automation PC都可以与任何X20控制器结合使用。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