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西门子推出面向电池存储系统的新型Sinamics PCS功率转换系统
2020-12-02    来源:    发布者:
  • 基于Sinamics S120平台的液冷式、性能强大的功率转换系统;

  • 获得符合VDE-AR-N 4110标准的认证,配备经过验证的仿真模型,便于项目规划、优化以及电网集成。

西门子推出面向电池存储应用的新型功率转换系统Sinamics PCS。Sinamics PCS电网转换系统可将本地产生的电池电量用于工业和公共电网。Sinamics PCS控制电池的充电和放电过程,并通过电池存储来应对负载峰值和电网干扰,从而以节省能源和成本的方式存储电能,并将存储在电池中的电量高效而安全地并入电网。


西门子推出面向电池存储系统的新型Sinamics PCS功率转换系统


该电网转换系统基于已经被行业验证的Sinamics S120平台技术打造,得益于液体冷却技术的应用,可实现高效节能的操作。这一紧凑而强大的功率转换系统包括并网技术和控制、网侧滤波器、双向变流器和液体冷却系统,并可作为一个完整的系统轻松集成到控制室或集装箱中。
Sinamics PCS根据德国“并网连接规则”VDE-AR-N 4110进行认证,这意味着固定电池存储单元在完成最少的认证工作后便可接入到公共中压电网中。经过验证的Matlab/Simulink仿真模型简化并加速了功率转换系统的规划、优化和电网集成。借助工程框架TIA 博途中的Sinamics Startdrive工具,该双向变流器可轻松地集成到驱动系统中。基于此,用户可通过Profinet通讯接口读取运行状态和系统参数,从而监控和分析运行数据,并对即将进行的服务工作做出准确判断。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