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贝加莱通过mapp技术集中管理工厂级用户
2020-12-02    来源:    发布者:
贝加莱大大简化了工厂级用户集中管理。通过新的软件组件mapp UserX,现在可以使用基于LDAP(轻型目录访问协议)的服务来实现用户和用户组的集中管理,例如使用微软的活动目录。


使用mapp UserX和LDAP,不必在每台单独的机器上按用户管理用户,
而是在中央服务器上存储和检索所有用户数据


借助mapp UserX,管理员可以使用单个用户名和密码,轻松地创建用户并授予他们对多台服务器的访问权限。不必在每台单独的机器上管理用户,所有用户数据全部存储在中央服务器上,并在每次登录时从那里检索。
通过mapp UserX和LDAP,用户管理功能可作为小部件完全集成在mapp View HMI系统中。开发人员可以实现强大的、基于Web的HMI功能,无需编写任何代码,这样可以使满足FDA 21 CFR Part 11的合规性要求变得很容易。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