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贝加莱通过现成的软件组件提高生产率
2020-09-25    来源:    发布者:
贝加莱现成的软件解决方案可以帮助OEM厂商更快地实现拾放应用程序。系统不仅可以控制机器人本身,而且还能处理与其它轴、传送带或轨道之间的协调。


贝加莱简化了拾放应用程序的开发


为了满足生产工艺要求,mapp Pick & Place 赋予了用户极大的自由度,使他们可以使用任意数量的 Delta、多关节或 SCARA 机器人。开发人员还可以使用该软件,以不同的方式自动优化过程。他们可以选择运动模式是优选最短拾放时长,先进先出,还是节能运动。
作为mapp技术软件框架的组成部分,mapp Pick&Place自动链接到所有其它mapp组件。因此,仅需点击几下即可设置与其它运动轴、贝加莱机器视觉组件或基于Web的mapp View HMI应用程序之间的协调。这基本避免了通常需要的手动编程。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