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根据交通信号灯原理进行维护的igus智能drylin直线导轨
2020-09-03    来源:    发布者:
drylinW直线导向系统提供可预测性维护的智能解决方案。
为了在长期持续且工况恶劣的情况下,drylin直线导向系统依然可以自润滑运行, igus采用了由高性能工程塑料制成的直线轴承。但什么时候应该更换轴承呢?新型的igus直线滑块可以提供建议。按照“红灯停、绿灯行”的交通信号灯原理,维护人员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获得有关维护需求的信息。
对drylin直线导向装置中的滑动元件而言,连续运行、玻璃粉尘和木纤维都是极大的挑战。为此,igus开发出一款智能drylin直线系统,可以在早期磨损阶段就检测出耐磨工程塑料轴承的磨损程度。安装在滑动膜上的传感器不仅可以测量出轴承的磨损程度,还可以在轴承到达磨损极限时提前发出预警信号。通过蓝牙、LoRa或者LTE,可以将预警信号从icom通信模块传输到智能系统,并进行评估。“我们从客户那儿了解到:目前没有一个统一、高级且经济有效的信号处理系统。因此,我们开发出一种无需网络连接即可完全实现功能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德国igus公司的drylin直线驱动技术主管Stefan Niermann说道。根据交通信号灯原理,维护人员现在可以通过滑块上的红色/绿色LED显示屏了解衬垫是否处于良好状态,或已达到0.5毫米的磨损极限。只需按下滑块上的一个按钮就可以了解情况,并及时计划维护工作。
几秒钟完成轴承更换
igus开发出一种先进的更换技术,可以实现轴承的快速更换。该技术可以直接在导轨上更换滑动膜, 无需拆卸直线模组和同步带驱动的多轴机器人。为了便于拆卸旧轴承和安装新轴承,igus还提供免费的工具。停机时间和维护成本因此可以降至最低。导向装置可以在几分钟之内恢复运行,在大多数情况下,甚至都不需要复位调整。


按照交通信号灯原理,维护人员可以通过drylin直线导向装置滑块上的LED显示屏了解是否需要更换衬垫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