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贝加莱通过 ACOPOS P3 的模块化冷却概念增加机器可用性节省控制柜空间
2021-02-25    来源:    发布者:
贝加莱的ACOPOS P3伺服驱动器现在也可以提供穿墙式散热片或冷却板冷却。新的冷却方案可将设备所产生的热量排出控制柜,最大可达60%。这样就可以使用更紧凑的机柜,因为可以减少或完全不用风扇和空调,从而降低了运营和维护成本。


ACOPOS P3伺服驱动器现在也可以提供穿墙式散热片或冷却板冷却,这些选项有利于更紧凑的控制柜设计


这种新的ACOPOS P3冷却方案适用于各种功率范围内的多轴应用。由于无需使用将外部空气带入控制柜的风扇和空调,因此也大大减少了被吸入的灰尘。这大幅减少了因维护任务(例如,更换空气过滤装置)而导致整个机器停车的需要,机器可用性得以提高。
通过穿墙式冷却,散热片最多可将60%的散热量排出控制柜。因而无需使用昂贵的控制柜冷却,控制柜更紧凑。散热片具有IP64防护等级,符合EN 60529和UL 50 Type 12标准。安装在散热片中的风扇具有IP54防护等级。
冷却板使用水冷板来散热,实际上是通过冷却剂来为设备散热。从而,控制柜所需要的风扇和空调单元变得更少,以此降低成本。冷却板安装与机器自身的冷却回路配合工作。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