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贝加莱APROL过程控制系统中的新功能提高数据传输安全性
2021-02-25    来源:    发布者:
贝加莱不断为其APROL过程控制系统添加新的安全功能,使用户能够以尽可能最佳的方式保护其项目免受网络威胁。新功能可对工程数据进行自动加密,从而确保数据导入和导出过程中的最高安全性。


APROL过程控制系统中的新功能可通过自动加密来确保安全的数据交换


在较大型的项目中,任务通常分散在遍布全球的团队成员之间。为了保证尽可能最安全地交换工程数据,所有组态数据必须通过加密进行保护。
新的APROL功能“导入和导出的数据安全性”可以轻松地实现对数据进行加密。调试后,整个项目将以防篡改的方式移交给项目备份管理者,没有密码无法进行后续操作。由于不再需要手动加密和解密,因此用户将从这种高水平的数据安全性中受益,并能节省大量时间。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