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大型仿生机器人研发商Dogotix完成500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0-08-26    来源:    发布者:
猎云网近日获悉,大型仿生机器人研发商Dogotix(多够机器人)宣布完成5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索道投资。
索道投资创始合伙人石东华表示:“我们相信未来足式机器人依靠突出的越障能力将成为地面机器人中的一个重要品类,尤其是四足机器人,在负载、行进速度、成本和技术的可实现性之间达成了一种容易落地的足式机器人最优形态。再加上最近几年来四足机器人技术的成熟和成本下降,按照目前的速度,我们认为在2年左右的时间内,四足机器人将具备商业化应用的能力。经过排查,我们发现Dogotix是国内四足机器人行业中为数不多的具备独立研发能力的公司,而且创始人属于二次创业,又是国内最早一批大型足式机器人创业者之一,同时具备对技术和对行业的洞察力。几年的持续交流,我们也见证了创始人对机器人的热爱和韧性,这将使得公司具备应对困难和风险的能力。”
天眼查APP信息显示,深圳市多够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法定代表人为赵同阳。Dogotix核心团队成员是国内最早涉足仿生机器人的,在行业内经过多年的磨练,已经积累起丰富的技术能力和实战经验。截至目前,公司已经积累起十几项知识产权,涵盖从底层电机到应用层的多项必要技术。
Dogotix是一家大型仿生机器人研发商,主要进行大型仿生机器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不仅致力于上层的机器人硬件研发,在底层技术上,从特种电机设计、减速机设计、控制器设计等,也都积累起了全套的知识产权。Dogotix机器人可以应用于物流配送、电力巡检、火灾救援、军事装备等地形环境复杂的场景。
目前,Dogotix已经研发出了较为成熟的四足机器人产品。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