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纳诺达克新品发布高性能一体化直流伺服电机PD6-C
2015-11-25    来源:    发布者:

PD6-C是一类性能优越的一体化无刷直流伺服电机,功率密度高。它是我司Plug&Drive系列产品中最大的一个系列。根据驱动电机的不同,分为两个版本:一个是多极数步进电机。有多种机身长度可选,最大额定力矩为8.8Nm;另一个是少极数的直流无刷电机,法兰面尺寸为80或86mm,额定输出高达534W。输入电压范围均为12-48V DC。

该一体化电机集成了控制器和4096线的增量式编码器,外接线仅限于通信线和电源线。所有一体化电机均通过编码器实现磁场定向控制,可工作于力矩,巡航或定位等多种模式。可以通过脉冲-方向,模拟输入(两个模拟输入端)或CANopen现场总线进行控制。

该一体化电机可以通过NanoJ V2编程平台编程控制。在对时间有苛刻要求的场合,实时程序可以在电动机上直接运行。即使没有现成总线,单机运行的场合,仍可完成复杂的控制任务。另外,可以通过USB端口进行参数设定。

PD6-C适用于高功率密度,高效率,尺寸小巧的场合,例如服务型机器人或机械工程领域。

 

公司简介

纳诺达克专注于高品质电机和控制器驱动解决方案,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公司总部位于慕尼黑附近的费尔德基兴,并在中国常州和美国马萨诸塞州梅德福设有子公司。我公司自1991年起开始进行开发和销售,产品种类繁多、设计精良、质检严格。由于公司自己进行制配,产品仓储充足,纳诺达克可应客户需求,灵活而迅速地做出反应。即使客户订购数量较少,我们也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