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德国赫优讯NETX 90扩充支持CANopen协议
2021-07-22    来源:    发布者:
2021年7月19日:赫优讯最新SoC的协议范围正在扩大,小型多协议SoC芯片——NETX 90发布可加载固件(LFW):CANopen Slave V5.1,NETX 90以及基于它的产品,如模块、计算机板卡和网关,现在能够覆盖六种不同的工业通讯协议,单击一个按钮即可实现多种以太网和三种现场总线协议的切换。


这再次显示了德国赫优讯——总部位于哈特斯海姆的家族企业,开发的小型多协议通讯处理器的灵活性和多功能性。通讯固件的简单变换足以使 NETX 90 适应各种应用程序!
最近,赫优讯已经发布了一个非常常用的DeviceNet(LFW)现场总线协议,除了新发布的CANopen从站和已经可用的PROFIBUS从站协议外,NETX 90还能够涵盖其他传统现场总线系统,工业自动化市场对此类系统的需求仍然非常高。
赫优讯最新CANopen协议栈与CiA V4.2.0规范兼容,并提供许多非常实用的功能。例如,集成的对象字典允许动态创建对象;按照对象寄存器的定义,应用程序不需要对象的管理,因为固件完全负责它;节点保护和心跳等监控功能提高了系统的运行可靠性;而波特率的自动识别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赫优讯此次发布的最新CANopen设备:
芯片:NETX 90
模块:netRAPID 90
计算机板卡:cifX M.2(计划发布)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