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福禄克TiS75+/55+ 红外热像仪重磅上市
2021-01-12    来源:    发布者:


美国福禄克公司于2021年1月重磅发布两款红外热像仪——TiS55+和TiS75+。
作为福禄克优选系列热像仪中的拳头产品,TiS55+和75+在传承福禄克仪器高品质的同时,也在硬件方面做了许多提升,使其更精准,更智能,更适合中国工程师的使用习惯。


精度升级,重构清晰
精度是工程师们选择仪器时首要关注的要素,TiS75+/55+在红外分辨率和热灵敏度上都做了大幅度提升,使其能够胜任复杂的测温任务。
相比原有型号(TiS75和55),新产品的像素提高了44%,这将为用户提供更加清晰和准确的测量结果。同时热灵敏度由0.08℃升级至0.04℃,能够检测到更微小的温度变化。
384 x 288像素(TiS75+)    256 x 192像素(TiS55+)


电路板发热情况


免调焦+手动对焦,远近皆宜
对焦是热图的最重要部分之一,因为这是用户在软件中无法更改的3个要素之一。无论是经验丰富的专家还是第一次使用热像仪,福禄克都能提供准确对焦。这也是福禄克设计手动对焦+免调焦模式的初衷。


对于快速扫描或不熟悉热成像的新手,只需将对焦环转动到定焦位置,即可在距离目标1m或更远的位置拍摄图像,且每次都确保对焦准确。
对于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可根据被测对象的距离使用手动对焦模式调节图像,从而获得高品质的清晰热图,或实现近距离清晰观测小目标,如电路板元器件发热、LED芯片等。
智汇数据,以简驭繁
面对纷繁复杂的检查工作,有时用户很难记住当时看到的情况及其位置,并且每天需要花费大量时间进行热图的辨认、整理及归档。而TiS55+和TiS75+集成的智能功能,意味着用户可以彻底丢掉记事本,将需要的所有信息都附加到保存的热图上,并由机器进行自动整理归档,节省宝贵时间用来分析热图,诊断问题。
  • 语音注释——利用蓝牙耳机(选配),每幅图像可记录长达60秒的语音,实时准确识别现场看到的一切;

  • IR-PhotoNotes照片注释——拍摄设备编号及其他现场照片,作为在计算机上查看热图时的参考;

  • Asset Tagging设备智能识别技术——扫描设备上的二维码,然后开始拍摄热图,热图将自动保存在当前设备名称下的文件夹中,无需手动整理。所有数据可在云端共享和分析。



智能管理第一步:扫描设备上的二维码
 



智能管理第二步:拍摄热图
 



智能管理第三步:无需手动整理,可直接在移动设备分析温度变化趋势


同时,新升级的3.5英寸触摸屏,更适合现代工程师的使用习惯,轻点即可完成设置,一划即可切换红外/可见光。


数据流功能,即测即分析
数据流功能是指在测试时可以通过数据线将带温度数据实时传输数据到电脑上,可以帮助用户即时在 PC 端完成更复杂的分析测试工作。


27Hz帧频型号,记录高速瞬间
适合观察快速移动或温度快速变化的目标,告别拖影。


基本产品技术指标


标配
红外热像仪;
交流电源(含通用交流适配器);
双座智能电池充电器(仅限TiS75+);
坚固耐用的锂离子智能电池(TiS75+包含2块,TiS55+包含1块);
USB电缆;
16 GB micro-SD存储卡;
坚固耐用的硬携箱、软携包、可调节手带。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