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宜科高性能OSM40光电传感器,为智能化数据存储保驾护航
2021-01-07    来源:    发布者:
大数据时代,非结构化数据的增速非常惊人。为了实现低成本、安全可靠承载企业庞大的数据总量,大数据光存储系统 — 智能光盘库应运而生,并且广泛应用于金融、广电、医疗、安防监控等领域。智能光盘库具有极少能耗,低运营成本,高稳定性的特点,是长期保存数据的理想之选。


光盘库是采用机械手进行自动换盘的光盘网络共享设备,由光盘架、换盘机构(机械手)、驱动器三部分组成。在光盘库智能化设计中,应用光电传感器进行测量检测、精准定位,并结合机械设计、磁盘存储、人机界面操控,实现数据的高速存储与读取。
OSM40光电传感器,光盘库高效、稳定运行的坚实后盾




光盘库安装一只OSM40-KL800和两只OSM40-KL70进行检测监控,检测距离分别为800mm和70mm




应用长距离OSM40的模拟量检测,控制升降机构位置,对机械手高低位进行监控;
短距离OSM40的开关量进行光驱托盘限位检测,利用黑白衰减小,
实现深色托盘位置监控,避免撞击损坏;
另一只用于检测光盘存在,利用0.01mm的分辨率可以充分判断一张光盘厚度。


宜科高性能OSM40光电传感器,具有精确测距、黑白衰减小、高精度开关量等特点,使光盘库长期运转中信号稳定可靠,增加设备耐用性,同时减少介质转换时间,提升效率,通过对内置结构冗余检测,避免关键位置机械故障损伤,确保数据安全。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