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可快速安装的igus拖链,可靠引导数吨重的电缆
2020-12-18    来源:    发布者:
经测试的e-loop定制供能系统可以提高安全性,并减少采购和安装时间。
根据固定的弯曲半径安全引导电缆,甚至可以承受冲击和撞击,这就是e-loop。这款拖链系统是专为深钻机等悬挂应用而设计的,并已在全球应用中取代了辅助管束回路,即使在爆炸区域等极恶劣应用环境也能安全运行。为了节省用户采购和装配时间,igus现提供带有专用连接器和电缆的即插即用的完整拖链系统,即经测试的装配拖链。


igus现提供带专用连接器和电缆的e-loop供能系统,即经测试的即插即用的装配拖链


为了在悬挂应用中实现电缆的安全引导,igus开发出了e-loop来替代辅助管束回路。这可以避免许多因辅助管束回路而引起的问题:电缆不受引导,没有固定的弯曲半径,在极恶劣环境下还会断裂…… 此外,由于辅助管束回路和电缆密封在一起,在维护和维修时需要更换整个供能系统。“e-loop是辅助管束回路的理想替代方案。这款三维供能系统兼具工程塑料拖链和高强度拉绳的优势。绳索吸收拖链内部的拉力,并将其传递到安装架。这意味着可以完全消除电缆的应力。”德国 igus 公司的石油与天然气行业经理Tim Schneebeck说道。由高性能工程塑料制成的模块化拖链,可以始终以固定的弯曲半径进行运动,并借助PU保护器来承受振动和冲击。
节省采购时间和成本
e-loop 成功取代了辅助管束回路,尤其是在深钻机中。此外,e-loop 还被用于岸电和露天采矿等应用。Schneebeck说:“我们赢得了许多项目。许多用户都希望收到已经获得了VDE和IEC基本测试的完整供能系统。” 德国igus公司的装配拖链和装配电缆产品经理Markus Hüffel补充道:“对于低压电缆,例如用于顶部驱动系统的电缆,我们一直都可以提供经充分测试的带chainflex高柔性电缆的装配拖链系统。现在,我们拥有了高压电缆及其专用的连接器。” 所以,现在igus所有的e-loop都可以装配专用电缆和专用连接器,并作为适用于岸电和爆炸区域的完整拖链系统向用户交付。而且,igus 的定制装配拖链都是使用Megger VLF Sinus 34kV进行过测试的。装配拖链系统可以为用户节省近90%的采购时间和68%的装配时间。此外,根据e-loop的配置,igus可提供最长达36个月的质保承诺。
e-loop系列也针对固定应用进行了扩展
考虑到e-loop拖链的市场接受度非常高、需求非常大,igus还拓展了该系列型号,包括每两个链节的安装横杆型号。轻巧且经济高效的新型号,是专为固定应用开发的,如在岸电中从桅杆到能量容器的供能。e-loop还提供滚柱和手柄模块可选,便于在码头设施的地板上从A移到B。当供能系统达到使用寿命极限或报废时,igus还提供回收服务:根据回收拖链的净重,用户可获得代金券。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