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符合FDA和欧盟标准的igus蓝色转角轴承,完美配合高速皮带输送系统
2020-09-14    来源:    发布者:
由新型iglidur A250高性能工程塑料制成的转角轴承可在食品输送带中的连接位置完美工作。
igus现开发出一种新型高性能工程塑料,尤其适用于食品生产。运动塑料专家还将iglidur A250制成转角轴承,向客户供应。蓝色耐磨工程塑料不仅便于光学检测、符合FDA和欧盟标准、耐磨,而且可以承受高达1米/秒的高皮带传输速度。
食品工业对产能的需求与日俱增,这意味着对设备速度以及机械元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就对很多部件提出了挑战,如引导意大利面输送带的转角轴承。凭借50多年开发滑动轴承技术的经验,igus现在针对这种应用开发出了一种新材料。德国igus公司食品和包装技术部主管Lars Braun解释说:“新型的耐磨工程塑料iglidur A250,是我们第一款既符合FDA和欧盟10/2011的严格卫生要求,且又适用于高速皮带的工程塑料。” 因此,高性能工程塑料是转角轴承的理想选择。由iglidur A250制成的新型转角轴承拥有极小的摩擦系数,因而只需极小的驱动力。与所有其他iglidur工程塑料一样,iglidur A250免润滑、耐灰尘、耐脏污且易清洁。而且,这款材料颜色是易于辨识的蓝色。在占地3,800㎡的igus内部测试实验室内,新材料也进行了使用寿命和耐磨性测试。测试证明,在高带速下,iglidur A250的使用寿命比igus其他符合FDA标准的材料延长了10倍。
用于安全运输的转角轴承
多年来,由iglidur耐磨工程塑料制成的转角轴承被证明是一款适用于食品行业的可靠解决方案,可以在有限的安装空间内实现安全传输。在流水线中,如果将两个用于输送小产品的传送带连接在一起,转角轴承的半径会导致传送带之间出现间隙。这对羊角面包、饼干、蛋糕来说, 很容易因滑入传送带之间的间隙而造成传输问题。再者,为了将意大利面从一个皮带安全地传送到另一个皮带上,皮带之间的偏转半径必须非常小。这些都是转角轴承发挥作用的位置,因为它们的紧凑性可以安全引导皮带。除了iglidur A250外,igus还可以提供iglidur H1、P210和其他食品级解决方案,如其转角轴承产品系列中的A180和A350。


符合FDA标准的新型耐磨工程塑料iglidur A250,是专为转角轴承而开发的,其耐磨性强,适配高速皮带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