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智能 5 倍:igus 推出其首个智能滑动轴承目录产品系列
2020-06-08    来源:    发布者:
isense 滑动轴承可及时发现磨损并发出机器故障警告
自去年推出原型后,igus 现已开发出首个 isense 滑动轴承系列,其采用五种 iglidur 材料,以进行预测性维护。无论是在食品工业、纺织机械、叉车还是工程机械中, isense 智能滑动轴承为用户创造一种耐用、免润滑并可提供磨损信息的解决方案。这样便于及时计划维护,防止机器和系统故障。
滑动轴承等耐磨零件必须承受机器和设备中的极端负载。如果有一个轴承发生故障,就会造成严重的后果。因此,igus 在 2019 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首次展示了智能滑动轴承的研究成果。原理是:轴承中集成的技术可以提前检测磨损,并在达到磨损极限时及时向用户发出信号。这样就可以预先计划性维护,避免不必要的更换以及意外的机器和系统故障。在占地 3,800 平方米的内部测试实验室中进行了一系列测试之后,igus 现在为其免润滑的 iglidur 滑动轴承开发出首个 isense 标准系列。igus GmbH iglidur 滑动轴承技术部门经理 Stefan Loockmann-Rittich 表示:“目录产品系列包括五种材料,可覆盖大部分的高应力应用。” 其中包括:符合 FDA 要求的材料 iglidur A180,专门设计用于食品工业;重型轴承 iglidur Q2E,适用于工程机械和农业工程;全能材料 iglidur G;耐久型 iglidur J;以及摆动和滚动应用专家 iglidur P210。igus 所有的智能滑动轴承都有三种尺寸,内径分别为 20、30 和 40 毫米。随后将推出更多尺寸和材料。
根据客户要求进行系统连接
为了连接 isense 滑动轴承,igus 提供了四种适合的电缆,它们带有耐油和耐介质的 PUR 外护套,产品组合中有四种标准长度(一到十米)。此外,有两种连接器类型可供选择。机器和设备操作员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将传感器测量的数据集成到他们的系统中。igus 为此提供了三个读数单元:用户可以手动读出所有插入点,或者在机器上安装带有红/绿显示屏的控制单元,以提供有关滑动轴承状态的信息。还可连接至 icom.plus。为此,无线电模块将传感器数据无线传输到通信模块。随后,可通过有线方式将数据集成到物联网、云系统或客户网络。Stefan Loockmann-Rittich 解释说:“客户可以自由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数据读取方式。”


从叉车到包装机械:isense 滑动轴承可提供有关设备或机械磨损的信息并在其停止运转之前及时发出警告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