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风雨二十载 | 先进人物事迹——李芳
2022-07-11    来源:机科股份    发布者:管理员
        风雨二十载,机科股份从创业、发展走向卓越。每一份收获的背后,是机科人不懈的追求。二十年,机科股份汇聚了专业领域的领军人才,拥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2人、中国机械总院杰出专家9人、中国机械总院“百人计划”优秀青年人才6人,培养形成的优秀人才队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全国劳动模范——李芳
 

李芳,硕士,正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曾获全国劳动模范、中央企业劳动模范、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巾帼建功标兵、中央企业十大杰出青年、机械工业部青年科技专家、机械电子工业部优秀科技青年等荣誉称号,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现为机科股份首席专家。

 

 

李芳同志始终奋战在科研工作的第一线,全身心投入在精密测量与自动检测技术领域的创新研发工作中。作为学术带头人,带领团队创新性研制开发了不同类型不同应用领域的自动检测设备近百种,解决了我国机械制造过程中的多项检测难题,解决了多个行业发展关键期的装备短板问题,助力了企业向高质量制造发展。曾获部级科技成果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李芳同志注重团队的建设与培养,建设出了一支理论知识扎实、实干经验丰富、创新思维活跃又极具拼搏精神的专业人才队伍,为公司、为社会、为国家做出了巨大贡献。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