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蓝普锋获评供排水装备领先企业
2023-04-03    来源:    发布者:
2023年3月23日,由中国水网、E20环境平台、E20研究院主办的“2023(第二十一届)水业战略论坛暨水业企业评选”如期召开,此次盛会汇聚了百家企业近千人参加。会议期间公布并颁发了十项行业大奖,北京蓝普锋科技有限公司获评供排水装备领先企业荣誉。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市政水务行业发展越来越受到国家和市场的重视。蓝普锋一直看好水务行业数字化的市场发展潜力与需求,多年以来与行业自动化系统集成合作伙伴一起深研水务行业客户需求。从农村污水治理到城市污水处理,再到地表水净化、供排水、应急供水车装备、一体式污水处理设备等,蓝普锋开发了多款水务专用软件控制系统和定制化控制器,制定出多种数字化、智慧化水务解决方案。至今,由蓝普锋提供的以PLC为主控制系统的水务解决方案,一直稳健运行在或环境恶劣或无人值守的偏远区域,均获得了行业客户的普遍赞誉和信赖。
 
作为水务行业权威媒体和行业研究平台,中国水网、E20环境平台、E20研究院每年举办一届行业评选盛会,旨在以优秀企业及优质产品树立行业标杆。本次细分领域奖项的评选,采用评选多维度、评委多元化、评选过程化、评选见面化、奖项个性化等形式,评选历时近3个月,最终从上千家企业中评选出十个细分领域获奖名单。蓝普锋公司以上百项行业业绩和深厚的市政水务行业经验积累,获得了行业用户及上下游合作伙伴的认可和推荐,获评供排水装备领先企业殊荣,可谓实至名归。
 
近年来,蓝普锋公司多次获得市政水务行业各种荣誉,这是行业对蓝普锋在水务行业努力付出的认可,更是一种鞭策。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紧跟数字化水务发展步伐,挖掘市政水务“KNOW HOW”,持续提升蓝普锋PLC产品性能,不断完善行业解决方案,以更好的产品及更佳的解决方案,推进市政水务控制系统的市场开拓和国产化替代进程。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