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Drynamic移动出行塑料展:展示igus在移动出行领域的运动塑料解决方案
2021-09-03    来源:    发布者:
igus专家将直播展示塑料如何持续降低产品成本并提高产品技术性能。
移动出行发展迅速,电动滑板车、电动自行车以及新能源汽车随处可见。在一些大城市,共享汽车的概念也逐渐深入人心。在即将于慕尼黑举行的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 2021)上,igus也将展示其运动塑料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共涉及六大热门主题。igus塑料专家和行业专家将向观众介绍免润滑工程塑料解决方案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贡献。例如,使用由工程塑料制成的滑动轴承、直线导向装置和拖链,不仅可以节省润滑剂和燃料,还可以减轻重量。在电驱动主题展示中,igus将向大家介绍工程塑料滑动轴承的成本优势。在空气动力学主题直播展示中,观众将了解到与减少铰链轴承点腐蚀相关的内容。同时,服务工程部的专家也会向大家介绍igus为实现快速开发和产品优化而提供的短期服务。在自动驾驶展示中,我们将会看到开发人员的设计创意。igus 会向大家展示如何可靠地引导复杂的移动电缆。此外,工程塑料解决方案不只在汽车应用上具有优势,它也可以用于现在日趋流行的自行车上。无论自行车有无电池供电,工程塑料轴承均可保证其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即使自行车在恶劣环境下运行也不例外。igus自行车专家将会通过一些应用实例向大家介绍工程塑料轴承如何帮助减轻重量和减少润滑。


igus塑料专家和行业专家将通过六大主题在线展示运动塑料产品,内容涉及很多热门话题


六大主题内容已经在科隆的igus实体展台上搭建完成,并通过直播的方式进行展示。参与者将可以在直播展示中直接向专家在线提问。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