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铁路行业:浩亭珠海荣获卓越大奖
2021-08-10    来源:    发布者:
国际铁路行业标准(IRIS)认证/客户认可质量标准
2021年8月5日——多年以来,铁路行业始终是浩亭技术集团的主要目标市场。中国珠海工厂日前以其质量管理荣获国际铁路行业标准(IRIS)认证银级大奖。


IRIS认证银级


在全球约2,200家参评公司中,仅有2%获得这一荣誉。“这一认证彰显了我们产品开发、制造和测试所遵循的高质量标准,以及我们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工艺流程,”质量和技术总经理Stephan Middelkamp表示。“我们珠海团队的工作非常出色。”


浩亭珠海团队全体成员对于获奖感到欣喜


针对铁路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提出的要求
根据铁路行业标准(IRIS),位于布鲁塞尔的欧洲铁路行业协会(UNIFE)通过国际铁路质量委员会(IRQB)与领先的铁路运营商、系统集成商和制造商展开密切合作。欧洲铁路行业协会制定并发布了国际适用的铁路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不仅如此,他们的设备部件供应商以及相关工程服务提供商还可以获得他们自己的认证。基于ISO9001制定的国际铁路行业标准(IRIS)包含了针对铁路行业提出的特殊要求。
IRIS银级认证去年才刚刚推出。作为其综合管理体系审核的一部分,这也是浩亭珠海首次有机会竞逐该奖项。
浩亭于1988年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并在1998年建立珠海制造工厂。亚洲铁路市场蓬勃增长的市场需求推动浩亭不断提升铁路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