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台达揽获“第19届自动化及数字化评选”三项大奖
2021-03-24    来源:    发布者:
3月19日,由中国工控网发起评选的“2020-2021 第 19 届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奖项”公布,在揭晓的成果中,台达获得令人瞩目的成绩,以突出的市场表现获颁三项大奖。在企业奖项中,台达持续落实智能制造受到肯定,入选“年度50强品牌”;在人物奖项中,台达-中达电通机电事业部总经理陈敏仁带领团队高速发展,屡创佳绩,获颁“年度领袖人物”;在产品奖项中,DIAStudio台达思图平台获得了“创新产品”
年度领袖人物——陈敏仁
拥有工业自动化行业多年从业经验的陈敏仁先生自2018年正式领导台达-中达电通机电事业部业务,三年间带领整个业务团队稳定成长,取得了傲人的业绩,工业自动化业务增长远超市场平均水平。2020年初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陈敏仁带领团队快速调整,以灵活的应变能力为防护和抗疫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也促成台达在卫生设备领域市场规模的扩大。在包括用于个人防护的医用口罩机设备,用于病人治疗的CT机、X光机设备等方面提供完善的电气配套支持。
在疫情后恢复的关键时期,面对重启的工业市场,陈敏仁带领团队充分调动了台达多年来布局智能制造的关键技术和方案,为众多致力于数字化升级的企业提供了关键性的创新解决方案,赋予客户智能制造转型“价值”,与客户共成长。


台达-中达电通机电事业部总经理陈敏仁带领团队布局智能制造的关键技术和方案,
深受市场好评,荣获“年度领袖人物”


年度50强品牌——台达集团
身为电子制造及工业自动化国际性厂商,台达近年来在发展智能制造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以多年来打造的自动化、能效管理系统方案为核心,为智能赋能。更以长期耕耘自动化的丰富经验,投入物联网、云端技术的开发应用,帮助客户加速数字化落地的实践。
因应后疫情时代的数字化发展大势,台达分析客户智能化升级需求痛点,通过整合台达云端物联、制造管理平台、智能设备、自动化软硬件等已臻成熟的技术及产品,从产线的智能设备、管理系统可视化、云端等层面全面构建智能工厂,加速制造业自动化、智能化的升级脚步。
创新产品—DIAStudio台达思图平台
此次荣获“创新产品”奖的DIAStudio台达思图平台为一体化智能设备建置软件,可为设备和系统整合常用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人机界面、伺服驱动系统、变频器等,提供一体化选型及设定软件工具。在单一平台上为客户快速完成产品选型、程序编程、产品参数设定、设备调机与操作界面规划;简化并加速系统开发流程,提高便利性,为客户节省设备系统建置、开发的时间和人力。
根据设备构建流程需求,DIAStudio 依阶段功能分为三个子系统:DIASelector 选型系统、DIADesigner 编程系统及DIAScreen 人机界面规划系统。DIASelector 选型系统让客户根据设备系统需求,在计算机版或手机APP系统填入信息,快速完成产品选型。DIADesigner 编程系统则将 DIASelector 的选型数据导出,可先传送至EPLAN软件完成布线后,再汇入DIADesinger 进行所有产品的编程、参数设定、调校、项目管理。DIAScreen 人机界面规划系统会汇入DIADesinger 设定完成的项目,快速达成人机界面/文本显示器的数据交换与设定。


DIAStudio台达思图平台为一体化智能设备建置软件,
可帮助客户节省设备系统建置、开发的时间和人力,获颁“创新产品”


“2020-2021第19届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活动由中国工控网推出,立足自动化和信息化领域,面向智能制造的全产业链,是工业自动化界受众广泛、影响力大的年度总结,旨在面向智能制造的全产业链,推选、记录和传播驱动中国工业智能化发展的创新和创举。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