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浩亭与同济大学联合实验室“IRT-HARTING”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2021-02-03    来源:    发布者:
2021年1月18日,浩亭(珠海)贸易有限公司与同济大学联合实验室“IRT-HARTING”揭牌仪式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F楼212举行。
浩亭大中华区总经理陈铂先生、浩亭中国区产品应用总监邓文锋先生、浩亭中国区市场传讯经理章艳艳女士、浩亭人事行政专员张宏宇女士、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书记储志刚老师、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院长陈小鸿教授、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副院长陆正刚教授、轨交院与磁浮中心党委副书记聂菁老师、磁浮中心车辆研究室副主任廖志明老师、轨交院辅导员袁婧老师参加活动。
陈小鸿院长感谢了浩亭公司多年以来在学生奖学金以及科技创新竞赛方面提供的支持,希望联合实验室能够提供更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为国家的轨道交通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陈铂先生回顾了浩亭与轨交院的合作历史,希望通过建立联合实验室,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陆志刚教授介绍了浩亭与轨交院的历年合作内容。总经理陈铂先生与储志刚老师进行了实验室的揭牌。
之后,一行人前往联合实验室以及高速磁浮试验线进行了参观,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会领导都对双方的合作给与了高度肯定,期待联合实验室能够产生丰硕成果。


陈铂先生(右)和储志刚先生为IRT-浩亭联合实验室揭牌




陈铂先生介绍浩亭技术集团




合作双方参观联合实验室以及高速磁浮试验线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