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2021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2021-01-07    来源:    发布者:
尊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
玉鼠摇尾辞旧岁,金牛犁地播丰收。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普洛菲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广大用户、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各界的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感谢各位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祝愿您事业飞腾、人生美好!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年初突然爆发的新冠疫情给包括制造业在内的各个行业带来了危机和挑战。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值此非常时期,Pro-face作为全球人机界面专家,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克时艰,以客户第一为宗旨,克服种种困难,保持供货、提供线上技术支持、线上培训等等,尽我们所能支持客户。后疫情时期,在客户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坚持送技术上门,实现快速响应、服务客户。


Pro-face坚持服务到“家”


2020年Pro-face逆势而上,以全新形象携重量级新品参展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Pro-face推出了最新理念"HMI Centric"即以人机界面中心架构的解决方案,展示了从生产管理、人员管理乃至信息化管理的一系列成熟可靠的人机界面解决方案,实现IT和OT的融合,充分利用数字技术提高生产效率。广泛应用于FPD液晶、半导体、锂电池、轨道交通等各类行业。在本届工博会上,Pro-face完美展现了作为全球人机界面专家,以人机界面为中心,致力于能连接各种工业设备、应对不同生产现场,帮助广大用户提高整体生产、经营效率,并将“HMI Centric”的理念传递给了每一位来宾。


Pro-face“HMI Centric”亮相2020上海工博会


2020年Pro-face发布了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日本设计、全球智造,用可靠的PC架构提高生产率,可满足当前越来越多的智能制造、数字化、IIoT和边缘计算的广泛需求。该系列产品将给您带来全新的体验!PS6000具备高端人机界面的功能,并根据各种应用、选定软件、系统结构、操作效率和数据流等的需求建立PC架构。PS6000系列拥有高度灵活性、简单可视化和高度可靠性,将数字化转型和新体验推上新台阶。在新的一年里,Pro-face还将推出更多新一代的产品,敬请期待!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


展望2021年,Pro-face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与合作伙伴一起砥砺前行,为Pro-face客户提供更佳的产品和服务体验。Pro-face愿与大家创建多方共赢,炫耀精彩未来!
总经理 方定洲 普洛菲斯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