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和利时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产品的介绍
2020-02-05    来源:    发布者:
一、公司介绍
     和利时集团始创于1993年,是中国领先的自动化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利时的业务主要集中在工业自动化、轨道交通自动化和医疗大健康三个领域。二十多年来,和利时在各个领域和行业累计服务客户超12000家,成功实施控制系统项目30000多个。
     北京和利康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和利康源)是和利时集团开展医疗产品自动化业务的专业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成立于2010年6月4日,研发生产中药调剂、自动化包装、诊断及实验等自动化设备并提供应用解决方案,已为国内超过100家药企、6000家医疗机构提供产品和服务。推动了中医药的标准化、现代化进程,为真正实现医药行业智能化生产提供系统支持。
     2017年,和利康源推出中国第一套中药饮片调剂自动化设备,模拟工业流水线生产模式,实现逐味称重、多处方并行处理。该系统能够按医生处方或患者所需的用药量、味数、剂数等处方参数,完成药品识别、称重、计量等动作,完全符合中医辨证施治、随症加减的原则,目前已经在北京广安门医院、浙江佐力百草、华邈药业等投入使用。
     和利康源针对传统中医药领域推出MD61系列中药调剂设备,为中医药配方颗粒的推广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涵盖中药配方颗粒的储运,处方管理,自动调剂,药品封装,设备管理等各个环节,已成功应用于6000多家中医医疗机构,最终用户包括北京东直门中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等著名中医院。
     和利康源的实验自动化业务始于2006年4月,当年完成生物芯片杂交仪和分析仪的样机开发,正式进入医疗自动化领域,和利康源的实验自动化业务目标是建立整套的体外诊断自动化流水线,成为国内一流的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的产品涉足分子生物学等相关技术,已在基因检测领域开发出了核酸提取仪、PCR仪、生物芯片杂交分析仪等一系列产品,在应用上涵盖了分子生物学的相关基础研究、健康筛查、疾病诊断、药品安全等领域,建立了快速先进的分子生物学实验与诊断平台,为中国医疗健康产业逐步实现标准化、个性化、智能化、国际化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产品介绍
    已经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的设备——AE2100核酸提取仪。主要用于病毒核酸裂解、纯化等。AE2100核酸提取仪是一台自动化核酸提取纯化设备,该设备如图1所示。
该设备的技术优势是提取速度快、1-32通量灵活选择、核酸提取速度快、可连续温控,适应范围广。春节期间已有15台核算提取仪通过宁波海尔施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发往湖北疫区,目前还在持续供货中。
                                                  表1 AE2100核酸提取仪主要参数

主要参数 指标
适用范围 血液、血浆、唾液、口腔拭子、动植物组织
微生物、细菌、病毒等生物样本中提取纯化核酸
通量 1-32
核酸提取速度 30-50分钟
适用体积 50-1000微升
磁珠回收率 95%
安全保障 紫外消毒
温控范围 常温至80摄氏度
                                                   图1 AE2100核酸提取仪
     中药颗粒调剂设备:用于新型冠状肺炎病毒中医治疗,通过高精度、快速的定量中药配比调剂,并可根据病症进行精确加减药量,在全国众多疫区帮助患者康复,目前央视已有相关的视频报道。和利时相关产品已为国内超过100家药企、6000家医疗机构提供产品和服务,和利时紧急调动公司全体干部投入这场防疫攻坚战中,并在全国各地配有专门的售后服务人员,7x24小时待命,有任何问题,和利时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抵达现场,为各大医院保驾护航。
    我公司还可以应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确诊设备有快速核酸提取仪AE2110、全自动核酸提取仪AE2200、用于核酸扩增的设备PCR,具体如表2、表3所示。
                表2 核酸提取仪(可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提取)
核酸提取仪 快速核酸提取仪 全自动核酸提取仪
型号 AE2110 AE2200
适用范围 核酸提取纯化 样品前处理、核酸提取纯化全自动,适用于微量样本提取(50皮升)
提取速度 5-10分钟 30-60分钟
通量 48 48
适用体积 20-1000微升 最小样本50皮升到1000微升
安全保障 紫外消毒 紫外消毒
温控 加热

   AE2110快速核酸提取仪是国内已经注册的核酸提取仪中速度最快的一款,核酸提取周期不超过10分钟。AE2200全自动核酸提取仪是国内第一款从样品制备、核酸提取和纯化全过程都实现自动化的设备,并可以对超微量核酸进行提取,最小可提取生物样本为50皮升。

                                                     表3 梯度PCR仪主要参数

主要参数 指标
适用范围 血液、血浆、唾液、口腔拭子、动植物组织
微生物、细菌、病毒等生物核酸的扩增
通量 96
扩增速度 30-50分钟
适用体积 50-1000微升
温控均一性 0.3摄氏度
温控准确度 0.1摄氏度
变温速度 >4摄氏度/秒
     该梯度PCR仪相对国内同类产品,温度均一性更好,温控曲线更加光滑,扩增付产品少。

(本信息由和利时集团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提供方负责,本网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