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蓝普锋深入广西金川开展技术交流
2023-03-14    来源:    发布者:
近日,蓝普锋公司应广西金川有色金属公司之邀,赴广西防城港开展技术交流活动。
 

广西金川公司位于广西防城港,是甘肃金川集团控股、托克公司参股的中外合资企业,以铜冶炼为主产业。紧跟国家产业升级、绿色节能的发展步伐,广西金川公司采用智能化系统控制生产过程,提升产能,降低能耗,提高效益。为解决控制系统“卡脖子”问题,广西金川公司提前谋划,积极探索控制系统国产化替代方案,邀请蓝普锋公司开展PLC技术交流。
 
蓝普锋公司专注PLC研发及产业化,基于雄厚的技术积累,先后推出品质、性能比肩欧美高端PLC品牌的RPC2000系列中小型PLC、RPC3000系列大型PLC,以及多款行业专用控制系统。针对不同行业、不同用户的应用需求,蓝普锋公司制定了完善的国产化替代方案。专业的技术支持团队,以及快速响应的本土化服务,为客户推进控制系统国产化进程提供了高效保障,蓝普锋成为诸多客户实施PLC国产替代的不二选择。
 
通过本次深入企业的技术交流,蓝普锋公司分享了冶金行业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和典型应用案例,广西金川公司参会人员对蓝普锋PLC的优势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包括极端温度、恶劣环境的适应性,以及高性能、高可靠性等,为推进PLC国产替代厚植了合作土壤。
 
蓝普锋工程师深入广西金川公司电解铜冶炼车间进行参观考察
 
蓝普锋工程师参观广西金川公司制酸车间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