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奏响智造春序曲,SIAF2021华南智能制造开春首秀!
2021-02-24    来源:    发布者:


2021,复苏之年。从“危中寻机”到势如破竹,中国制造业再次展现非凡韧性。顺应中国制造业智能转型升级快速发展的趋势,承托国内外众多展商技术实力助阵,新一届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于3月3日至5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展出,将展示电气系统、工业机器人及机器视觉、感应技术及工业测量、工业互联网等技术热点,同期研讨会深入探讨技术应用,为华南智能制造带来新气象,焕新2021智造发展。



集结国内外知名厂商品牌 迸发技术升级新活力


面向广泛应用行业 牢牢把握机遇乘势起飞
经历2020年前所未有的疫情冲击,给行业格局带来了深刻的变化。危机之后,带来的机遇反弹却不止于回到原有的水平。因此把握好时机进行自动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将给企业至全行业带来不可估量的前景势能。


自动化、智能化适用于几乎所有制造业领域的升级发展,面向汽车工程、家电制造、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包装印刷、消费品、照明、纺织品、医疗器械等应用行业,助力生产研发智慧高效推进,更好地面向消费市场。
企业协会高校齐上阵 丰富高能的行业干货现场
作为每年SIAF的重要看点,今年的研讨会依然重磅可期:


众多知名企业单位带来前沿讲题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