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2020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将于11月24 -27日举行,展示世界各地前沿技术及机械
2020-11-05    来源:    发布者:

由讯通展览公司举办之2020大湾区工业博览会、第二十三届DMP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塑胶及包装展,将于2020年11月24-2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深圳宝安)举行!此大型工业界盛事汇聚世界各地知名机械制造商,绝对不容错过!
获BPA国际媒体认证机构认证的工业品牌展
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是深圳市委、市政府及宝安区政府、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重点引进的超大型专业展,享有业届“华南工业展览第一展”美誉,是BPA国际媒体认证机构认证的工业品牌展。
展示世界各地前沿技术及机械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国际级工业博览会,2020 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以技术和创新为主导,展示新产品新技术,促进行业技术交流。展览总面积20万平方米,云集超过1,100多家参展商,来自中国、香港、台湾,以及多个国家及地区包括德国、日本、美国、南韩、意大利、法国、瑞典、新加坡、奥地利、瑞士等。
专题展馆展览范围涵盖全球最新技术及产品:金属加工机床、数控刀具、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塑胶及包装、模具制造、3D 打印、压铸及铸造、自动化生产及配件、工业互联网等涵盖原辅材料、关键零部件、先进制造装备、整体解决方案、个性化定制等智造产业链条。同期举行:第10届国际(深圳)铸业展、大湾区工业互联网展、深圳国际口罩防护用品设备材料展、第四届国际新材料新工艺及色彩展览会、深圳国际汽车制造及零部件展等主题展会; 并将举行24场高峰论坛、研讨会、产品发布会、技术配对及工艺研习班等活动。
看准大湾区地利优势,抓紧自动化、智能制造带来的庞大发展机会
作为对外贸易最前沿的城市群,香港、澳门、广州、深圳、东莞等地区将借助粤港澳大湾区独特的地利优势,共同推动经济及产业的变革和发展。而在这个具有新时代重大意义的背景下,科技创新智造无疑将成为未来工业发展的大方向。传统制造业向自动化、智能制造化方向转变成大势所趋,由此带来的庞大发展机会更是不容错过!故此,一场覆盖高端制造业企业、大规模的智能装备博览会应运而生。
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的盛况,力争成为先进制造业的“奥斯卡”平台,为展商及买家打造一个智能制造与技术交流的国际平台。
展会概览: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