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企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暨2019 通力用户大会邀请函
2019-07-17    来源:通力公司    发布者:秘书处
尊敬的______女士/先生,您好!

       企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暨2019 通力用户大会将于8 月22-25 日在美丽的春城昆明举办,本届大会获得了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的支持。

       本届大会以“聚焦客户价值,助力数字化转型”为主题,围绕“中国制造2025”和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等核心领域,邀请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以及客户代表,共同探讨企业

       数字化发展方向、学习先进技术、交流实践体会、分享成功经验,以帮助客户科学制定数字化发展规划、高效实施项目管理、全面有效推广业务应用。“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的战略转变,使通力在面对市场环境的瞬息万变与客户化需求的迭代升级中持续保持着创新理念与过硬的综合业务实力,聚焦前沿技术碰撞与落地实践所产生的价值,进而助力企业实现成功转型、提升核心竞争能力!

       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并期待与您相聚昆明,参加2019 通力用户大会收获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高价值输出,这个夏天与通力共度美好时光!

       请下载附件的会议邀请函及日程。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