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2015-11-30    来源:    发布者:
    2014年9月23日至26日,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联合主办,享誉中外自动化与测控仪表领域的两大权威品牌展览会——第18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FA/PA’2014)暨第25届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MICONEX’2014)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 成功举办。自2013年两个展会联合展出之后,已经标志着中国高端自动化与测控仪表会展活动从粗放分立走向了集约整合的必由之路。

    本届展览会云集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中外公司,近万个工业自动化新型产品集中展出,为观众呈上最前沿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代表了当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测量控制的先进技术。来自石油、化工、电力、煤炭、冶金、有色、轨道交通、汽车、新能源、轻工等行业超过3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本届展览会的参展商包括西门子、中控集团、中国自动化集团、川仪、横河川仪、京仪集团、上海自仪、天仪、吴忠仪表、南京优倍电气、埃迈、聚光、大连亨利、布鲁克、菲时博特、北京瑞普三元,以及来自四川地区的绵阳维博电子、四川惠科达仪表等众多中外知名公司。展品范围涵盖工业自动化、工厂自动化和机器人、3D打印设备与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总线与网络系统、传感器、执行器、仪器仪表、材料及元器件、电工、电子仪器仪表与系统、科学仪器及解决方案、节能与环保解决方案、智慧城市测控技术、高等院校科研成果等。
    本届展会之前及期间还举办了30余场学术会议,5场技术报告会议。其中包括中国数字工厂推进大会(DFC’2014)、全国自动化系统与集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59)年会、全国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暨第13届制造业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研讨会、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五届三次理事会、PLCopen中国组织换届及技术交流会议、SERCOS技术交流会议、美国国际自动化学会 ISA自动化周中国行系列活动、工业自动化创新发展与应用国际论坛、测量控制标准化国际研讨会、IFPAC国际过程分析与控制大会、西门子技术交流会等一系列活动。
    FA/PA、MICONEX展会一直以厂商参与广、观众质量高著称。在我国政府、中外企业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不断发展,展览会的展出规模和水平在自动化与测量控制展会中长期坚守亚洲首位,成为国际自动化与仪器仪表界享有盛誉的知名品牌活动,受到国内外业界的欢迎和好评。作为国内自动化、测量控制以及仪器仪表行业的风向标,它已经成为全行业内洞察企业动向以及整体市场波动的窗口。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