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李亚平会长一行赴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3-09-22    来源:    发布者:
 
    2023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为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8月31日,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会长李亚平,代理秘书长王继宏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了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为主题,以深切缅怀志愿者烈士为主线,着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旨在接受教育、增强党性、升华境界。
 

    参观前,李亚平会长、王继宏代理秘书长在抗美援朝烈士纪念碑下庄严肃立,默哀并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和崇高敬意。随后,进入抗美援朝纪念馆,观看了抗战历史照片和展品,重温了英雄先辈那段峥嵘革命岁月,深刻瞻仰、学习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学习英雄敢于牺牲、甘于奉献的爱国精神。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通过参观,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再次感悟到革命先烈们勇于奋斗与不怕牺牲的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中汲取信仰、智慧和前行的力量,立足本职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机电工业的转型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自觉担负起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和平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