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喜报 | 本会推荐的2个项目获得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
2023-07-25    来源:秘书处    发布者:管理员
7月2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授奖最终名单,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共推介三项专利参与评选,斩获2项优秀奖,分别为:广东科凯达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的“一种巡线机器人 GPS 位置校正定位方法及系统”和深圳市通用测试系统有限公司的“一种阵列天线的诊断方法、设备、系统”。再次祝贺以上两家获奖会员单位。
 
中国专利奖是由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主办的。是中国唯一的专门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政府部门奖,也是中国专利领域的最高荣誉,得到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认可。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作为自动化、机器人及智能制造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协会,民政部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中获评“4A”级协会。多年来一直承担着自动化、机器人和智能制造行业企业专利项目的推荐工作,连续7年推介的专利项目均有获奖。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