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我会组织召开“三元控制技术及其应用”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
2023-05-24    来源:    发布者:
    2023年5月23日,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在宁波余姚组织了院士专家对智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完成的“三元控制技术及其应用”项目进行科技成果鉴定。经鉴定委员会共同讨论,一致认为“三元控制技术”是面向机器人智能互联、协同融合和群体智能的控制技术,该成果技术难度大、创新性强,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机器人三闭环自适应前馈控制技术”属于原始创新,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并实现了自主可控和国产替代,同意通过鉴定。

 
图1:鉴定会现场

    鉴定会邀请了来自中国工程院潘云鹤院士、王耀南院士,德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张建伟教授,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张丹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研究所所长赵杰教授,科技部高技术发展研究中心刘进长研究员,山东大学宋锐教授组成鉴定委员会,鉴定委员会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潘云鹤教授担任主任。专家们听取了项目完成单位的项目汇报,对项目方进行了质询,经过认真讨论肯定了智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三元控制技术”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度技术交流,对企业在产品研发、体系构建、原始创新及产业化、自主可控与国产替代、行业应用等方面提出了中肯意见。
 
    鉴定会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代理秘书长王继宏主持。项目完成方智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甘中学博士、智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副总裁冯浩然、智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委员会主席戚骁亚参加了评审会。我会组织召开科学技术成果鉴定会旨在服务会员单位的同时,促进行业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

 
图2:鉴定会专家和项目完成单位合影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秘书处
5月23日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