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李亚平会长出席苏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换届大会
2023-05-14    来源:    发布者:
      5月12日下午,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会长李亚平应邀出席由苏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主办的2023第三届苏州市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暨苏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换届大会。大会以“新技术、新应用、新发展”为主题,致力于搭建机器人领域交流平台,促进苏州市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更好发展。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相关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等近300人参加了大会。
 
图1:大会现场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苏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章程》、《苏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换届大会选举办法》以及《苏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苏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会费收缴及管理办法(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了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新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社会组织负责人。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副会长、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苏州大学机电工程院院长孙立宁教授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会长李亚平向孙立宁教授颁发了会长单位匾牌。
 
图2: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会长李亚平向孙立宁教授
 
图3:苏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当选会长孙立宁教授讲话
 
       李亚平会长代表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对苏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应该站在新起点,展示新作为,谱写新篇章。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机遇,紧紧抓住我国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的重要历史关口,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我国机器人产业实现高速发展。
 
图4:李亚平会长代表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做总结讲话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