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会员巡礼 | 2023年第三批入会单位介绍
2023-04-25    来源:    发布者:
    欢迎以下单位加入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协会是智能制造领域综合性国家4A级社会组织,也是工业自动化设备制造商、机器人制造商、智能装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的专业性全国性组织。我们将一如既往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的服务,并不断改善和提升服务品质。同时也欢迎更多行业企业加入我们,进一步推动我国智能制造产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东莞市高工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介绍:东莞市高工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XY线性滑台、直角坐标模组、直线电机模组、精密定位滑台、桁架机器人、非标重型模组、地轨、工业机械手及工业自动化产品等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民营股份制企业。总部位于毗邻深圳的广东省工业重镇东莞市长安镇,且于2021年在苏州全资设立子公司。总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厂房面积10000余平米,目前在职员工200余人,拥有30多人的研发、设计、制造技术骨干团队,年产值过亿。

 
    公司2017年上半年完成股份制改制,开始进入股份制集团化的高速发展轨道。公司为东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机器人协会理事单位和深圳市智能装备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公司具有完善与健全的 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 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2020年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认定为创新型中小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凭借强大的产品研发、制造、品质管理能力,以及真诚周到的售后服务,先后与众多世界级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并致力于研发和制造高精密、高品质的工业机械手和工业自动化设备及解决方案。始终秉承“以人为本、求真务实、专业专注、做精做强”的经营理念,立足持续在智能制造设备配套领域的突破与发展,凭借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和良好的产业化基础及领先的市场地位,高工正向着世界级工业机械手、工业机器人品牌迈进,力求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工业机器人服务商。

    南通鋆鼎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南通鋆鼎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具规模的风电主机舱精密结构件及塔架内饰件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南通市高成长性科技企业,是国际知名主机厂商Vestas、金风科技、SGRE、GE、远景能源、三一重能、Nordex、运达股份、东方电气的重要供应商。
 
    鋆鼎精密始终聚焦客户关注的需求和挑战,竭尽所能地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优质、安全、可信赖的金属部件产品“研发发+制造+服务告+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坚持“产品零缺陷、服务零距离、升级零条件”经营战略,打造国内领先的高性能风电装备核心零部件制造商。不仅在风能装备领域深耕和持续创新,也在铝制船体、深海机器人铝制结构、自动化产线铝结构等新兴领域探索实践。
 
    截止目前,公司已拥有授权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41项、软件著作权专利3项,集成电路布图1项,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办法,自主研发及产研合作的专利技术已全部转化应用至产品中。
 
    江阴市德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单位介绍:江阴市德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2013年,专业从事大型纺织机械设备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公司与余姚大发化纤有限公司、宁波大发化纤有限公司、广东秋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恒逸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进入其核心供应商名录。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重视技术研发与保护,与江苏科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建立有产学研合作关系,围绕公司主营产品进行技术创新与保护,现有有效发明专明5项,实用新型专利25项,所有专利均成功转化为公司主营产品,产品技术水平不断提升,先后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无锡市企业技术中心、无锡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无锡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江阴市再生聚酯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且制定了详实可行的上市规划,目前已成功在江苏省股权交易中心-科技创新板挂牌。
 
    珠海智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介绍:珠海智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术驱动和创新驱动的省专精特新企业、国家高新科技企业,致力于半导体封装设备之全自动晶圆级正装/倒装贴装机、异形插件机、工业机器人、全自动化组装设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涵盖消费类电子、汽车电子、5G通信行业、医疗电子等行业领域。
 
    10年来,公司始终与客户精诚合作,共同探讨新工艺、新技术,对设备的应用场景有深刻的理解和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同时公司积极与高校、研究院合作,实现“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并自建先进技术研究院、企业工程中心,并获得“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广东省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公司拥有专职研发人员67人,掌握了运动控制算法、机器视觉算法、软件技术与算法、电子技术,以及精密机械设计等核心技术,拥有专利195项(包括申请中69项),其中:发明专利66项(包括申请中51项),实用新型122项(包括申请中17项),外观专利7项,软件著作权9项。拥有的技术能力够胜任复杂自动化设备的研发技术要求,可研制超高精度、超高速度、高柔性化、信息化、高安全性与高可靠性的世界一流设备。
 
    苏州博达特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介绍:苏州博达特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博达特智能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于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等系统集成,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
 
    随着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制造强国国家战略的不断推进,博达特紧抓国家战略红利,坚持创新驱动,技术引领的核心价值观,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凭借博达特团队的凝聚力和研发优势,把握住了当前良好的发展契机,始终坚持行业引导、工业驱动,教育先行的发展策略,将行业与工程教育实训紧密融合。博达特以“工匠精神打造精品教育服务”的服务理念,因此在工程教育领域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赞誉。
 
    在校企合作方面,博达特先后在北京理工大学、四川大学、湖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西南大学、中南大学等双一流、本科院校等建立一批智能制造示范、师资培训基地。并与多个院校在企业建立校企协同育人、硕士研究生工作站、顶岗实习等基地。
创新驱动,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博达特将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科技驱动,促进产业,服务教育,弘扬工匠精神,促进产业的健康发展,为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工业物联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著等40余个,高新技术产品:1项; 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民营企业;ISO 9001、ISO1400、健康认证认证企业;中南地区及港澳特区金工研究会企业常务理事单位; 5A级信用企业。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