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2023京津翼内部成员合作交流研讨会圆满结束
2023-03-22    来源:    发布者:
2022年10月份,在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制造系统集成分会(以下简称:MESA分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为推进分会工作部署奠定了坚实基础。
 
根据换届时的第二届理事会及各成员单位的意见建议,从2023年2月开始,MESA分会秘书处以“长三角/京津翼/珠三角/内地”四区域的分会成员单位(会员/理事单位)为主要对象并邀请近5年持续有紧密合作的企业代表以“坦诚分享   合作多赢”为宗旨组织了系列内部成员合作交流研讨会。
 
 
为了更有效地服务京津翼地区的成员单位(会员/理事),共同深入产业和行业,为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以及数智物流方面的建设,提供专业的数字化技术与解决方案的支持。同时也在MESA分会平台上得到更多的收益,分会秘书处组织本次研讨会。

 
3月17日下午13:30,我们与京津翼地区的成员单位与合作单位一起在我会秘书长单位(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聚,首先由分会秘书长郑炳权(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代表分会向与会者致欢迎词。
 
 
接着由各与会单位主要从单位简介/单位需求等方面予以呈现与交流。
 
 
 
本次会议共有16家单位27位领导/朋友参加,同时也邀请了兄弟分会(电源系统分会)孙京伟秘书长给大家带来了《电力调峰辅助服务》,为我们成员单位赋能客户群体带来利好的政策与支持!
 
感谢与会的各单位的坦诚分享,也期待在接下来的2023年的系列内部沟通研讨会及走进细分行业的各项活动中,能与越来越多的企业单位携手合作,同时取得令各方满意的收获!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