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科技专委委员张云泉研究员一行莅临我会调研
2023-03-21    来源:    发布者:
2023年3月16日下午,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科技专委委员、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士张云泉一行莅临我会调研产业数字化工作,国家对地观测科学数据中心副主任王建、九三学社中科院委员会青工委秘书长钟端洋陪同调研。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代理秘书长王继宏热情的接待了张云泉委员一行。
 
王继宏代理秘书长代表协会对张云泉委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张云泉委员近年来对协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王继宏代理秘书长从协会情况、业务内容、平台搭建、特色服务、行业履职等方面向张云泉委员一行做了汇报,尤其是协会围绕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方面开展的有关工作与张云泉委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图1:张云泉委员一行莅临协会指导工作

张云泉委员听了汇报后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希望协会能带领广大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只争朝夕的昂扬斗志、守正创新的实干精神,不断为制造强国建设添砖加瓦、增光添彩。张云泉委员充分肯定了在以李亚平会长为首的协会领导班子带领下,在第六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取得的改革与发展成就。他表示,作为民政部认定的国家4A级行业协会、作为智能制造领域“产业数字化”实践的积极推动者,协会始终抓好主责主业、稳扎稳打、精耕细作,各项业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行业影响力、会员凝聚力显著提升,智能制造技术、产业领域“中字头、国字号”行业组织的地位进一步巩固。
 
图2:张云泉委员向协会赠送纪念品

张云泉委员指出,我国近年来不断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陆续发布《关于推进‘上云用数赋智’行动培育新经济发展实施方案》、《推动企业上云实施指南》、《关于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的通知》等政策文件,鼓励企业‘上云用数赋智’。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上云企业累计超过380万家,超过70%的企业使用了多个云,‘上云用数赋智’已经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方向和发挥数据要素价值的重要基础。希望协会充分发挥作为行业平台的优势,继续整合数字化转型有关资源,打造分工协作的利益共同体;继续聚焦产业数字化转型的需求,科技赋能实现数字化转型。
 
图3:王继宏代理秘书长与张云泉委员一行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