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我会召开“高性能凸轮轴制造关键技术、加工装备及产业化应用”成果鉴定
2023-03-18    来源:秘书处    发布者:管理员
 

2023年3月17日下午,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在杭州组织专家对浙江博星工贸有限公司和中国计量大学完成的“高性能凸轮轴制造关键技术、加工装备及产业化应用”项目进行科技成果鉴定。经鉴定委员会共同讨论,一致认为该成果技术创新强,应用效果好,实现了超高速凸轮轴磨床的进口替代,整体技术水平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同意该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

鉴定会邀请了来自中国工程院、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浙江省机电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鉴定委员会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教授谭建荣担任主任,上海理工大学李郝林教授担任副主任。专家们听取了项目完成单位的项目汇报,对项目方进行了质询,经过认真讨论肯定了项目完成单位在“高性能凸轮轴制造关键技术、加工装备及产业化应用”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度技术交流,对企业在产品工艺方法、材料问题、产品创新及产业化、产学研合作、数据对比、知识产权保护、标准化体系等方面提出了中肯意见。

鉴定会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代理秘书长王继宏主持。项目完成方浙江博星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康康、副总经理徐刚强,中国计量大学李孝禄教授参加了评审会。我会组织召开科学技术成果鉴定会旨在服务会员单位的同时,促进行业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