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16    来源:秘书处    发布者:管理员
    根据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和中国机械联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通知要求,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党支部于2023年2月7日在协会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会长、支部书记李亚平主持。会议邀请了中国机械联党委常委、秘书长宋晓刚,国际部主管孟庆颖莅临督导。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党支部领导班子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进行全面整理,精心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及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
 
    李亚平代表协会对中国机械党委联系督导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敬宣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情况。会上,李亚平代表党支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情况的报告,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李亚平重点从六个带头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代理秘书长王继宏、会员部主任陈敬宣分别从协会支部建设、思想建设、从严治党等方面向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完协会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中国机械党委联督导组组长宋晓刚秘书长进行了点评。宋秘书长指出,协会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认真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整改措施明确,完全符合上级党委的各项要求及民主生活的各项程序,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宋秘书长也提出了一定的指导意见,如问题根源的剖析需再深挖一些,再透彻一些;将协会的业务发展融入到巡视整改措施中,形成一个动态的发展态势等。
 
    最后,李亚平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也是协会在经历了2022年重大挑战及困难后的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协会党支部及班子成员坚决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和指导意见持续进行改进,继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不断巩固和扩大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成果,进一步推进业务工作稳步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善于在发展中解决问题,运用好会议成果,全面做好2023年协会的各项工作,谋划好未来。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