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2023年第一批入会会员单位公示及介绍
2023-01-10    来源:    发布者:
欢迎以下单位加入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协会是智能制造领域综合性国家级社会组织,也是工业自动化设备制造商、机器人制造商、智能装备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的专业性全国性组织。我们将一如既往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的服务,并不断改善和提升服务品质。同时也欢迎更多行业企业加入我们,进一步推动我国智能制造产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济南中正金码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介绍:济南中正金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坐落于济南市东部高新技术开发区内,拥有10000平方米的科研生产基地。2007年4月首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先后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是“金未来”和“易久”两个注册商标的使用持有人。公司在上海、广州、长春、重庆等城市设有办事机构及维修中心。中正金码以汽车打标机为起点,逐步深入汽车智能自动化装备领域,现公司主要有标记追溯、伺服压装、流体加注三大系列产品,“标记事业部”、“伺服压装事业部”、“激光事业部”、“加注事业部”和“易久智能制造事业部”五个事业部和一个“研发中心”。国内首台静音刻划打标设备就诞生于中正金码,是中国领先的打标追溯系统供应商。
 

北京炎凌嘉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北京炎凌嘉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表面处理、智能自动化装备的生产商、供应商。自主研发生产机器人及进口机器人,为国内外用户提供智能装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和服务。机器人智能化涂装、涂胶、清洗、打磨、上下料搬运以及自动化输送已经在汽车、中车、轨道交通、航天航空、船舶军工、家电等制造再制造行业得到广泛应用。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炎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65项,包括3项发明专利、62项实用新型专利,拥有软件著作权23项。同时,炎凌还是中国涂装产业卓越企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服务型制造分会会员单位、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社会团体会员单位、中国食品装备行业三十年优秀企业、2020-2021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先进单位。
 

南京思来机器人有限公司

 
单位介绍:南京思来机器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04月11日,在南京市江宁空港经济开发区和宁波鄞州区姜山镇工业区设有办公和生产基地,是一家国家级规上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主要致力于离散型智能工厂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和咨询服务。创始人团体具备深厚的精密驱动与控制领域开发基础,多项成果应用于探月工程、激光通信等国家重大专项。公司在融合精密驱动与传动、电气、信息、人工智能等多学科基础上,专注于离散型制造业装配和检测类智能设备系统的开发与制造,为客户提供生产力优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向锂电、汽配、航空航天等行业提供柔性智能装备及与之匹配的数字 化信息管理系统,同时研发成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直线驱动 、机器人视觉、数字孪生等高速高精柔性装配系统所急需的先进技术和产品。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