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 免费注册 English
关注我们
中国机电一体化协会李亚平会长一行考察调研莱茵科斯特中国运营总部
2022-10-31    来源:秘书处    发布者:管理员
        2022年10月29日,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李亚平会长、代理秘书长王继宏一行到常务理事单位莱茵科斯特中国运营总部考察调研。唐军总经理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李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李会长汇报了莱茵科斯特新在产教融合、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方面的新发展定位及方向。
 
 
 
        李亚平会长考察了公司“工业互联网创新赋能中心”、“工业数字化创新赋能中心”等多个工业4.0创新应用场景后表示,协会将围绕莱茵科斯特智能制造基地的先进建设体系,深度探讨与莱茵科斯特共同建设的“机电一体化实践实验室”等平台项目,在为协会会员单位提供更好的技术服务支持同时,给各会员单位提供既能相互交流,又能满足各类人才实践培养需求的共融、共赢、共建型产教融合平台服务。
 
 
        唐军总经理代表公司感谢协会领导来公司考察调研,他表示,李亚平会长对公司的高度认可,是对莱茵科斯特的鼓励和鞭策。莱茵科斯特会把“产业赋能教育-教育培养人才-人才支撑产业”的战略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下去,在完成产教融合、企业服务、产业孵化等多方面为政府、院校、企业进行全方位赋能工作的同时,联合行业优质资源,围绕新能源和信息化安全等重点产业领域,扎实推进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数字化、智能制造、网络安全、大数据、科技创新等产教融合服务与落地实施工作,把握住时间窗口和政策优势,为中国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发展贡献莱茵力量。


责任编辑: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活动推荐

党建领导机关: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委

登记注册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

统一信用代码:51100000500000840Q

版权所有 ©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使用IE6.0以上的浏览器

京ICP备18003557号-2

Copyright © 2015-2020 Cameta.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百度统计: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